月亮打烊了

1️⃣紫鳗鱼同名,且主要在上面更新,有🚗
2️⃣代入向,文风偏黑暗重口,主黑化
3️⃣请勿将文代入现实

被男友背叛后的你×温水煮青蛙失败的哥哥×疯狂求原谅不得的弟弟

🌙第六十篇

🌙报复出轨,女主不算正规的好人 

🌙有狗血,慎入哦







  酒店顶层唯一一个房间半掩着的门仿佛在张口引诱着你进去。


  你紧握着亮屏的手机,上面赫然是短信的界面,一个陌生的号码让你来你男朋友家的酒店,有个惊喜给你,甚至附带了一张照片。


  是你男朋友和一个女的相拥进入这个房间的画面。


  想到相恋五年的元屺,你不敢相信那是每天缠着你,一天一遍爱你,发誓忠诚一世,对你小心翼翼到不敢重话说你的他。


  仅仅进去了几步,你便听到了里面的房间传来了暧昧连绵的声响,女人的泣吟和男人的低喘,到处都弥漫着暧昧的气息,可见里面有多忘情激烈。


  你浑身犹如被雷劈了一般,止不住的颤抖起来,即使这样你还不敢信,直到,那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元屺?”


  轻得几乎只有你自己能听见的声音在这吵闹的房间里显得脆弱无比。


  前一秒还在床上动作的元屺,下一秒就愣住了,混浊的双眼顿时清醒,他迷茫的看向门口的你,又看了看身下的女人。


  此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你不停的警告自己别哭出来,可是眼眶却止不住的酸涩,几秒间,你的脸上就被泪水铺满,被眼泪蒙住的双眼甚至看不清元屺脸上的神情,只有他急忙边穿衣服边向你跌宕跑来的身影。


  你躲开他要抓住你的手,想要破口大骂却无从开口,被那幅场景恶心透了的你现在连话都不想跟他说一句。


  “宝宝你听我解释,我,我可以解释的,真的,你别,你别这样,别哭别哭,我求求你了。”


  往日能言善辩的人此时惊慌的不断结巴,元屺原本想要解释的话在看见你眼泪的瞬间就咽了回去,他最看不得的就是你哭,这比杀了他都难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我出声,你别哭,你别哭。”


  元屺想伸手帮你擦去眼泪,却被你的目光刺得不敢上前,他跪在地上,连声道歉,打自己的声音甚至比道歉声还要大。


  你看着元屺的疯样,突然就冷静下来了。


  “没什么好说的了,元屺,分手吧。”


  把自己双脸打得红肿的男人猛然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你,仿佛你说了多么了不得的话,表情瞬间破碎。


  “不行,不行,不行宝宝,你怎么对我都可以,但是你不能不要我啊,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是被骗到这里来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真的不会了,你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求求你了求求你了…”


  元屺四肢并用的爬到你身边,一把抱住你的身体,他身上的气息让你几欲呕吐,用尽了力气却挣脱不开,说什么话他都听不进去,只是一句句的道歉,让你打他,让你骂他,就是不要跟他分手。


  从前有无数话对他倾诉的你连看他一眼都膈应得发慌,偏偏又脱不开他青筋暴起的手臂,这时,一道低沉优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这些年的教养喂狗吃了?”


  身前的元屺被一脚踹开,那样大的力气就连你都被惊到了,转过头看去,是让你更加震惊的人。


  元屺的哥哥,元辛。


  “大哥?”


  元辛冷淡的嗯声算作回应,他没有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儿,也没有对踹了弟弟有什么大的反应,只是看着你被泪水糊得狼狈的脸,皱了皱眉,看向了一旁精神崩溃显得不太正常的元屺。


  “先离开吧,这里的事我会查清楚的,放心,一定给你一个交代。”


  你看向执着的扑向你却被元辛拦下的元屺,想到这些年来两人的情感,终究是走到了这个地步,铺天盖地的伤心席卷而来,通通化作一句别再来找我而终结。


  不管身后元屺撕心裂肺的声音,你大步离开,从今往后,你再也不想看到他那张脸,一旦看见,就会想到今天他趴在其他女人身上那副样子,只会让你更加恶心。


  等出了酒店大门,外面已经下起了小雨,你忽然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和元屺的房子是肯定不能再回去。


  这几年,元屺就是你人生的所有,你的一切都跟他息息相关,你的未来甚至每一步都计划了他,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你站在雨帘后,挥散不去脑海中的画面,又控制不住的想到元屺那张总是元气满满的脸,一时间头痛欲裂,眼前的景色都跟着模糊起来,身子一软向后倒去。


  等你再醒来,却处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不远处的沙发上还坐着和用笔记本工作的男人。


  “大…元先生。”


  “嗯,你醒了。”


  元辛合上电脑,走到你旁边,那张冷淡的脸压迫感十足,睡了一觉后你脑子清醒多了,不自觉脱口而出就是敬语,


  “您怎么会在这儿?”


  元辛倒没在意你的称呼,示意你往窗外看去,“这儿是我的庄园,你晕倒了,我把你带回来了。”


  “谢谢您元先生,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我马上就离开。”



  说罢你就要起身,元辛却拦住了你,


  “元屺的事是元家对不住你,这段时间希望你能够待在这儿,等他清醒了拟定好赔偿后你再离开吧。”


  你闻言一愣,不禁开口道,“元先生,我和元屺分手只是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情,我不需要所谓的赔偿,我只想以后都不要再见到他了。”


  一提到元屺,你就忍不住心底涌上来的闷,语气都低缓沙哑了。


  元辛看着突然一身郁气的人,眸光一闪,强调作为他们家的原则性,是必须要补偿的。


  你看着态度强硬的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是因为这样的家庭,分手都这样吗?


  说话逻辑性极强的元辛三言两语就把你忽悠瘸,让你留在了这里,等到他离开,你才恍然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答应了他什么。



  这里确实如元辛所说,是清净的好地方,庄园很大,你被安排在了跟元辛一个楼层的地方,而元屺的房间在其他楼,所以即使他回来了你只要待在房间,就不可能看见他,因为他不会来属于他哥哥的楼层。


  这些日子,你见的最多的人就是元辛,他这段时间好像很闲,总是待在房间,时不时还来问问你需要些什么,尽管感觉有些不对,但他的行为举止绅士礼貌挑不出差错,和你记忆里的高高在上完全不同。



  元辛出现的次数多到你只要一开始伤心难过,他的身影就会出现,每次都带着奇怪的借口,害得你连正经的为自己曾经的感情悼念时间都没有。


  这样的日子,却在一个普通的晚上戛然而止。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喜欢她,你瞒得了别人还瞒得了我吗?!”


  “她是我的,她是我的!!你怎么能对自己弟媳下手?元辛你这个伪君子,都是你的错!”


  你站在书放外,捂着嘴听着从里面传来的声音,是元屺的吼声,你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一阵乒乓乱响,好像桌椅倒了,随即是元辛的声音,


  “是你背叛了她,不怪别人,就算有人给你下药,也不是你背弃她跟别人上床的借口。”


  里面是元屺气急败坏的骂声,


  “你他·妈的,凭什么不让我见她,她是我女朋友,你才有病!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装得一副好样子,尽干丧心病狂的事!”


  “你们分手了,而且是你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我不会让你见她,她也不会再是你的了。”


  “小姐,您在这里干什么?“


  一旁管家的声音打断了你的震惊,更打断了里面人的争吵。


  空气静默了一会儿,门突然打开,元屺从里面冲了出来,看到你站在外面,竟一把扑过来将你抱住。


  “宝宝,我好想你,好想你啊…”


  话没说完,就被赶来的元辛扯开,两人争执不下,一时没注意,你已经离开了。


  你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要走,但是强烈的感觉让你感到危险,趁着他们不注意连忙离开,回到房间里反锁上门,杂乱的信息让你无从思考,颤抖着去拿上自己的东西,想离开这个庄园。


  但是你不知道,这是你做的最傻的决定,你不该跑回房间,你该直接离开庄园。


  等你再打开门,是元辛高大的身影堵住了去路。


  …


        ∷∷∷滴滴∷∷


  “对不起,但是他说的对,我确实喜欢你。”


  耳边是元辛带着歉意却并不后悔的声音,他的告白在你三观破碎后到来,你要离开的举动让他采取了最下策的办法,没谈过恋爱的元辛本想跟你慢慢相处培养感情,但是现在来不及了。


  你觉得自己跟着三观坏掉的是更深的思想,既然走到这一步,那为什么不利用元辛来报复元屺呢?反正他们都不是好人,既然如此,让他们互相伤害去吧。


  元辛在情深处什么都答应你,甚至听你的话让人绑了元屺在一墙之隔的地方,让他清楚的听见里面的房间发生了什么却什么也做不了。


  元屺任何时候没有比现在痛恨自己喝下了那杯酒,听着熟悉的声音发出甜腻的口申吟,他的头不受控制的往墙上撞去,头破血流也不管不顾,手挣扎着绳索出血了也解不开,无力的绝望让他胆肝俱裂,嘴里一声接一声的宝宝,苍白无助。


  而你在房间里听到了他的声音,却被元辛捂住了耳朵,两人四目相对,元辛眼中出现了似曾相识的你在元屺眼中看到过的偏执,他的动作生涩剧烈,似乎是想要证明自己比元屺更好。


  直到天色泛白,房间里的声音才歇了下来,而元屺早已没了声音,怕是晕了过去。


  







全文同名爱发电



元辛是对'你'一见钟情,但因为是弟弟的女朋友,所以一直忍着,直到弟弟被人下药出轨,才找到机会。


写的有些快了,没怎么调细节,大概是一个虐出轨男的小故事,所以大家就不要太过纠结小逻辑了哦🙈🙈


评论(29)

热度(89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