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打烊了

1️⃣紫鳗鱼同名,且主要在上面更新,有🚗
2️⃣代入向,文风偏黑暗重口,主黑化
3️⃣请勿将文代入现实

报复心强的娇气大小姐×表面冷淡实则M的男主

🌙第六十一篇

🌙女主有大小姐脾气

🌙有痴汉M暗示

🌙不喜慎入哦









  “还不快去再煎一个,看什么看!”


  把被煎糊了一角的蛋丢到一边,你恶声恶气的看着面前清风如水的男人露出了在你看来类似屈辱的神情,更是昂起下巴一脸的高傲娇气。



  把拖鞋甩掉了的你把脚踩在地上,想走去沙发边,却被刚刚该去厨房的男人一把拉住,正当你觉得被冒犯想骂他时,一双微凉带着伤痕的大手握住了你的脚,动作缓慢的为你穿上了鞋子。


  你不知道是该惊讶他这么懂事,还是该生气他的自作主张,一时竟没了反应。


  不过到底还是对他的厌恶占了上风。


  冷漠的踹了他一脚,嫌弃的意味不言而喻,“时黎,别忘了你是来干什么的,别拿你的脏手碰我!”


  时黎是你父亲合作伙伴的儿子,与你认识了一年多,一年前你因为被他的那张脸勾的死皮赖脸的倒追,却被他的冷漠打退,直到他爸爸因为一个国外的项目而坑了你父亲,导致你家公司承受了巨大的打击,而时黎的爸爸出国后再无音讯,只留下了时黎一个人面对众人的怒火。


  这很不公平,一切跟时黎没关系。


  道理你都懂,但是你就是看不惯他那副高高在上不把人放在眼里的样子,所以才会让你爸爸把身负巨债的时黎送到你这里来给你当佣人还债。


  可让你没想到的是时黎看着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模样,做起事来倒是细致,做饭也好吃,只不过你会刻意的挑剔和带着主观的讨厌。


  谁让他当初毫不留情的拒绝你,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人会这么不给她脸面,当着众人面给她难堪。


  现在他落到你手里,算他倒霉。


  ----


  时黎从来没想过自己运气会这么好。


  时黎喜欢你,没一个人知道。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时黎就喜欢你,从小的生活没有半分色彩的他喜欢总是浑身热情的你。


  第一天在你跟他告白的时候,他喜得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能傻傻的待在原地,紧张得不会说话,却没想到你在告白后还没几分钟就被一个男的叫走,是你的前男友。


  时黎刚刚准备好的笑容倏然凝结,接下来,他眼睁睁看着一边轰轰烈烈追求他一边在各个男人周边转得欢快的你,原本的惊喜逐渐变成了麻木。




  可是他控制不住的越来越喜欢你,他像个矛盾体一样,一边推开缠着他的你,一边隐秘的为了能够触碰到你而兴奋发抖。


  这么娇气的人,就该被好好的养着,怎么被宠着都不过分,但前提得是他。


  他父亲在去往国外后,想把他接过去,但是他拒绝了,因为他听到了你想要他,尽管是贬义,他也想待在你身边,无论是什么身份。


  果然,在家里的你更可爱了,总是喜欢耍小脾气,做着自以为过分的事来'欺负'他,你永远不知道他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思每天给你铺被打扫房间,床上全是你的气息,这里到处都是你的痕迹。


  可有一点,他发现,你不喜欢他了,甚至讨厌他,打他骂他,不给他好脸色看。


  怎么办?


  他好像更兴奋了。


  还是那样有小脾气,喜欢踩在他脸上的你更能吸引他啊。


  时黎摇晃着手中的一管药剂,旁边的手机屏幕上是他父亲发来的消息,已经涉黑的父亲为了找回唯一的儿子,答应无条件满足他的要求。


  而时黎想要的第一个东西,就是手里的这个小玩意儿,一个只要给你喝了,就会离不开他的东西。


  什么时候给你呢?


  现在吧,他已经等不及了。


  ----


  闹人的燥热把你浑身烧的滚烫,如果是一个黄花大闺女可能会不了解这个感觉,但是已经有了经验的你却明白了自己被下了药。


  娇小的脸蛋上渗出汗液,可是自尊心让你无法自己动手,只能呜咽着磨蹭,小小一团缩在一起显得那么委屈又可怜。


  这种感觉有多难熬,在你看到时黎的时候就有多气恼。


  破口大骂的声音被转化为了弱弱的气体声,你却在时黎怪异的笑容中,惊恐的看着自己的身体像是被磁铁吸引了一样往他的身上爬去。


  时黎状似无奈的抱住你,低声说了一句,既然是你想要,那他就满足你。


  真不要脸。


  你看不见时黎的眼神,也幸亏你没看见,从小到大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只喜欢耍大小姐脾气的你要是看见了他此刻诡异泛着不正常红的眼睛,一定会被吓哭。


  你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模糊的神经感受到两个犹如亲密爱人的身体交缠在一起却丝毫不能抽身,耳边还有时黎变得沙哑的嗓音。



  ‘今晚过后,你就再也离不开我了,就永远保持着对我的热情吧。’


        ∷∷∷∷滴∷∷∷


    时黎笑看着紧紧抱住他的你,听到你娇气的哭泣声,忍不住又开始了,他把你的脚放在自己脸上,就像你踩着他一样。


  果然,这样更爽了呢。


 








全文同名爱发电


更个小短打,因为又上课又更新,都没时间去构思有情节的小短篇了,就先用这样的小故事打个牙祭吧🙈

评论(27)

热度(64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